送水太太说爱我!!!!送水太太说了爱我!!!!(大哭

一个有年龄操作的梗,注意避雷(ˇWˇ) 


假如叔和蛋只有15岁年龄差。叔30岁,蛋15岁这样。


叔还是那个特工叔,但是蛋不是混混蛋。假如蛋爸比叔年龄大,先于叔进入KINGSMAN,而且也没有挂掉。就是说LEE和叔是同事,蛋蛋也生长在一个正常的环境下。普通的一个15岁高中生蛋!


然后哎嘿嘿。本来蛋爸的保密工作很赞啦,家里人都不知道蛋爸是特工,只是时不时要出差,就以为蛋爸比较忙罢了,而蛋是一个新鲜活泼的高中生蛋,一次蛋爸重伤重度昏迷,本来以为要挺不过来了,然后叔负责去给蛋妈说一下这个情况,结果蛋当时才13岁左右,刚放学回家,就看到客厅一个不认识的人,妈妈哭的不行不行的。第一反应就是欺负我妈!


气冲冲的走过去问一个叔干嘛!!叔就看了蛋一眼,然后就起身告辞了。之后蛋爸挺过来了,后来回家解释蛋才知道哇!!我爸简直酷的不行!!特工!!我爸是特工!!然后爸爸和蛋约定,不能告诉别人,这是我们家的秘密。蛋就点头:好好好。后来蛋转念一想,那天来的那个男人是不是也是特工,跑去问蛋爸,爸爸说:哦,你说哈利?他是我同事。


后来有次蛋爸邀请叔去他家吃饭,叔平时和蛋爸关系不错,就同意啦。去了之后见到了一个蛋,一个蛋扭扭捏捏跑过来告诉叔:上次对不起啦,我以为你是坏人欺负我妈。叔笑了一下,摸了下蛋的头。哇——一个蛋一秒钟判定,这个人还不错嘛!


吃饭的时候蛋一直缠着叔问特工都是怎样的啊,还有各种各样的问题,叔其实都觉得有点烦躁了,觉得这小孩也太活泼了,但是还是耐着性子把可以回答的都回答了。蛋更觉得叔是个好人了,叔还给蛋秀了点装备,蛋爸都没给蛋秀过KINGSMAN装备哎,蛋瞬间觉得哇!!这人比我爸还酷。一秒钟喜欢上了一个叔。这个时候还是普通的喜欢。


后来蛋老问蛋爸哈利呢?蛋爸看儿子还蛮喜叔的,就经常邀请叔来他家吃饭。叔后来就成了蛋家常客,蛋蛋更是哇。。。和叔永远有说不完的话题,告诉叔学校的事情还有别的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叔就每次嗯嗯嗯的听着。


因为老去蛋家吃饭,叔后来就请蛋家来他家吃过一次饭,回请嘛。然后,蛋蛋知道叔家地址之后三天两头往叔家跑,在蛋心里叔真的又帅又酷,感觉时髦值比蛋爸还要高。撩的蛋不行不行的。


叔没给蛋自己的联络方式,毕竟是特工嘛,蛋又不知道叔出外勤时间,经常去扑空,后来蛋就每天放学绕个路去看看叔在不在,不在就正常回家,在就进去蹭个饭。叔经常被敲门真是觉得:??????这娃怎么回事???


叔问蛋:蛋西,你为什么老来找我?你爸也是特工,你有什么想问的问你爸也一样。


蛋就说:不一样,哈利你比我爸还要酷!


叔根本就不懂小孩的点,就:哦,不影响你就来呗。


然后蛋跑的更勤快了,后来叔就直接给了蛋联络方式,说要是出外勤我会提前通知你,你就别来了。


蛋这个时候对叔其实已经不对劲了,但是蛋完全没发现,一个15岁的正常的新鲜的蛋把大部分课余时间全用来和叔一起玩了,蛋根本没有发现有什么不对劲。


后来蛋有次梦遗,哎嘿的就梦到叔了。然后开窍了,心里一阵卧槽:我这是。。。。我这是????????


刚开始心方方的,躲着叔,躲了一阵之后,叔就只是感觉:蛋西最近也没往我这边跑啊?估计腻了吧。就没往心里去。蛋蛋一个人纠结的要死要活,夭寿啦。我喜欢上我爸同事啦。药丸药丸。


但是年轻人还是想得开,纠结一段时间之后发现还是喜,就巴巴的又跑去找叔。


叔都没问蛋西最近干吗去了。丝毫不在乎的一个叔。


蛋用一个全新的视角开始去看叔,发现叔真是帅的飞起哦,喜。但是自己太小,从叔对他的方式来看估计也是不喜他的样子。心里不太好了,一边怀着小心思继续和叔处,一边纠结到底该不该告白啊,感觉港了按叔搞不好以后都会不见他,不港又不甘心,总之就是纠结的一个蛋。

后来有次叔外勤昏迷了,叔不是外勤之前都会给蛋信息么,一般还会说下预计外勤回来时间。结果这次叔已经外勤好长时间都没回来了,蛋就问了蛋爸,蛋爸告诉蛋,叔受伤昏迷了,伤的还挺重。蛋一听坐不住了,求着蛋爸带他去看叔,按规矩来港蛋不能去kingrman总部的,但是蛋一直求着蛋爸,蛋爸就心软带着去了。去了一看,叔安安静静的躺床上身上到处包的绷带,一个蛋就不好了,眼泪一直掉,坐在病床旁眼泪一直啪嗒啪嗒往下掉,止不住,一直抽抽嗒嗒的哭。叔其实已经醒了,就是闭目修养一下,结果蛋二话不说开始哭叔反而不好意思睁眼了,就想干脆装睡好了,现在醒了真是尴尬。没想到蛋越哭越委屈,哭的直打嗝,然后就凑上去想亲一下叔,哭的眼泪鼻涕还直打嗝的就亲,蹭叔一脸湿漉漉。叔就感觉到被蹭一嘴湿漉漉的东西,心里一沉:我刚是被蛋西亲了????

蛋走了后叔就大概明白了,怪不得蛋西经常跑来找他,转念一想:惹,简直就是犯罪啊??我同事的儿子才17岁的一个小狗崽子喜欢上了我。各种意义上都不太妙。

这次换叔开始避蛋了。蛋发现那次探病之后叔就再也没见过叔了,从蛋爸哪里得知叔已经好了,但是蛋西每次去找叔都扑空,信息也不回。蛋也大概懂了,估计叔知道自己心思了。但是蛋超级倔啊!就又求着蛋爸带他去总部,真是一回生二回熟,蛋爸这次爽快同意,叔真是没料到,在总部被蛋堵住了。本来和梅老师边走边讨论任务,结果拐个弯就看到蛋气冲冲的过来了,上次病房被梅老师看完了,梅老师超自觉的后退了一步。蛋问叔:为什么躲我!叔:蛋西,我没有躲你,因为最近比较忙。蛋矮了叔一头半就盯着叔一脸伐开心。叔也看着蛋,说:蛋西,我觉得我们还是减少来往比较好。蛋气的不行:你知道了是不是!你不喜欢我所以打算躲着我是不是!!叔就说:是,所以我觉得我们有必要保持距离。蛋又气又伤心扭头走了。围观了全程的梅老师:哇哦,真是魅力依旧啊,harry。

蛋回去以后还是不甘心,就是喜叔。于是开始偷偷摸摸在叔家附近徘徊,就为了看一看叔。叔当然发现了,就是装不知道。这样持续了蛮长时间,有天叔出门扔垃圾,就看到门口草丛里一个白边…又是蛋来了,叔不动声色的扔完垃圾刷一下扯住白边就拉出了一颗蛋:蛋西,我以为保持距离的意思是你待你家我待我家,而不是你像个跟踪狂一样在我家附近转悠,你知道我是个特工吧?蛋就倔的不行:你又不许我来,我自己偷偷来不行吗!叔又不说话了。然后进屋了,重点是门没关。蛋一下精神了,笑的一本满足跟着进去了。

蛋后来又死缠烂打,叔就终于动摇了,本来蛋这种的叔就其实蛮喜的,但是一个叔过不了自己心理,感觉要是泡了一个未成年蛋西真是…于是和蛋西约好,蛋西成年之前不予考虑,成年之后再说。但是一个蛋在成年之前就开始诱惑叔了,叔也是忍的蛮辛苦。有原则的一个叔。蛋成年后迅速被吃掉。

蛋后来问叔:其实我成年之前你就喜欢上我了吧,我在你家光着身子穿浴袍还故意岔开腿你就没反应吗????

一个叔咳了一下。

蛋:哦………忍的蛮辛苦吧。

然后他们就干了个爽。:-P

评论(38)
热度(488)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pacit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