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水太太说爱我!!!!送水太太说了爱我!!!!(大哭

哈蛋盗贼梗。蛋蛋和叔是夫夫档盗贼。

本来叔是单干,结果有一次被一个蛋撞见了,哇。。一个蛋简直咯。跟在叔后面巴巴的求着:你带我一起玩,不然我就去举报你。

叔只能带着一个蛋一起玩,日久生情就成了夫夫档。

叔每次偷东西都是低调第一,一个蛋来了之后恨不得每次偷东西都搞成好莱坞大片现场。

爆破小王子,追尾小王子,还有枪战小王子。叔头疼炸了:蛋西,你知道咱们是来“偷”东西吧?

一个蛋:我知道!别这样harry!有爆炸才帅气嘛!

每次偷东西之前,叔都要强调:蛋西,说好了,这次要低调。没有爆炸,没有追尾,没有枪战,更没有好莱坞大片现场。我们就该死的安安静静过去,然后拿到东西撤退,好吗?

一个蛋:好好好,没有就没有。

结果去了之后还是一样不落。

一个蛋回来还辩解:我被发现了!有人拿枪射我我才开枪的!!

一个叔:那是因为你打算开走别人的跑车!!!

一个蛋:我们是偷东西!我顺手偷辆车怎么了!

一个叔:当时是安静成一坨屎的凌晨两点!车子发动的声音简直跟你的叫床声有一拼!

一个蛋:哦。

每天都担心自己脑瘫的叔。每次最大的愿望就是当个普普通通的盗贼,起码是没有枪战和爆炸的那种。“蛋西!!!放下那个炸弹!!”


蛋蛋和叔闲聊的时候一个蛋说:harry,我们要是被拍成电影,我希望是那种爆破半个小时,追尾半个小时,枪战半个小时,然后还有半个小时大尺度床戏的那种电影。

一个叔说:我希望是那种安安静静偷两个小时东西的电影。

一个蛋:谁会看!!超无聊好吗!!

一个叔:好吧,按你的来,我们现在可以半小时大尺度床戏了。


大概就是商业片和文艺片的区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36)
热度(48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pacit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