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水太太说爱我!!!!送水太太说了爱我!!!!(大哭

一个人鱼梗。但是鱼蛋还蛮凶残的,从小住在海底,被麻麻限制出游,好朋友是海底的鱼,还嫌弃鱼长的不好看。然后有一年就飘上海面,捡到了一只帽子!开开心心的戴上了。

哈哈哈哈然后就还是KINGSMAN的一个叔,出外勤,在船上中枪被打下水了。一个蛋刚好出来浪了,一出海面就看到哇!一个人掉下来了!!我的!我的!!激动的蛋就把叔掳进水里,叔都要窒息了。开心的一个蛋给炫耀:妈!你看我捡到了个人!蛋妈都要怒了:这人快憋死了!!!赶紧送回去!!不准乱捡东西!!一个蛋就哦的把叔送回去了,放在岸边走了。隔了一天上去,蛋想着去看看那个人还在不在,游去一看,果然还在。叔中枪实在没力气动,装备全泡水也是用不了,只能等救援,草草包扎了下伤口就翻了个身继续摊在沙滩上。一个蛋一看,哇!!还没走!!

开心的不行,拖着尾巴爬上了沙滩。问:你还没走?叔正静静思考人生被吓的一愣一抬头看到蛋拖着尾巴爬在他旁边,当场当机。想了想大概自己受伤出现幻觉了,不说话。蛋看叔不说话就戳叔:你为什么不说话??叔被一戳发现有感觉,才不得不接受这世界上真的有美人鱼啊!??

叔简直都要脑仁疼了,问一个蛋:你是美人鱼?

一个蛋回:啥子??美人鱼是啥子???我吗??我就是一条鱼啊。昨天你掉海里我把你捡起来的。本来想带你回家,我妈说不让乱捡东西,我就又把你放上来了。

一个叔真是后怕,简直一不小心就憋死在海底。

然后一个蛋就天天来找叔玩,还给叔抓鱼。蛋吃鱼是生吃,第一次叔生火还吓到一只蛋了。

反正就是比较傻的一个蛋,和一个状况外叔。最后带着蛋一起走了。

叔:蛋西,我带你去浪啊。

蛋:可是我妈还要我回去吃晚饭,今晚是我最爱吃的金枪鱼。

叔:我家那边也有金枪鱼。

蛋:哦,那行,咱们直接去浪吧。

不谙世事的一个蛋,好拐的不行。就这样,叔就轻松的带走了一个鱼蛋。节假日还带鱼蛋回家看妈妈。

就是想看鱼蛋一脸兴高采烈的说:妈!我掳了一个人!他超级帅啊!

评论(49)
热度(30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pacit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