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水太太说爱我!!!!送水太太说了爱我!!!!(大哭

"best friend?"

"best friend"

觉得小豆芽,小时候那么瘦小,还那么倔,估计经常会被欺负吧,一个冬是小豆芽第一个好朋友。虽然小豆芽独来独往,但是有了第一个朋友,简直惊喜的眼睛亮晶晶。好可爱哦。

今天下午好彭宇给我唱了小小,晚上脑子就收不住了。队三没有一个冬具体回复记忆过程,但是!但是!!!想想啊!一个冬!慢慢回复记忆!小小的小豆芽!!是不是!!!一起长大的啊!!!青梅竹马啊!一个队必须是住在一个冬心里的人!小小的模样!是不是!!

情歌对唱:小小。

一个队,一个冬无缝切换。

这张图,我刚开始画,被喊去听了个八卦。历时一个半小时。八卦听完简直要有心理阴影了,肥肠可怕的一个八卦。然后再画的时候,仿佛被八卦劈傻了,根本不会画画了!!崩溃。


评论(9)
热度(18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pacit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