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水太太说爱我!!!!送水太太说了爱我!!!!(大哭

想看一个兔叔和一只兔蛋,话不多说就是干。万年发情“哈利,啪不啦?”“蛋西,你知道我和你都是公的吧?”“我知道,所以啪不啦?”“…啪”
蛋要是能生,大概都生了好几窝小兔子了“哈利!你看!又生了一窝!!”叔被一窝又一窝的小兔崽子(字面意思)淹没了,每天回家一大窝小兔子都往叔身上拱,叔要抱起来一个个亲过去,排队亲“亲我!亲我!”叔一把抱起来全部都亲一遍,最后再亲蛋蛋。“哈利,你嘴里有毛”“哦,刚才亲多了”
感觉真是毛绒绒的叔哇,可爱。睡觉也很可爱,蛋睡得四仰八叉,周围拱一圈小兔子,肚皮上都是小兔子,然后叔规规矩矩抱着一窝小兔子睡,但是睡到半夜总是有睡蒙的就拱到叔脸上了,每晚都窒息的一个叔“…不能呼吸了,快放开爸爸”
父亲节真是好哇!;-)

评论(26)
热度(85)

© capacit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