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水太太说爱我!!!!送水太太说了爱我!!!!(大哭

史密斯冬♂盾♀后续,冬哥和小美疯狂的啪啪啪之后两人重归于好,但是,之后夫妻生活简直要炸锅了,两句话说不到一起就掏枪,家中常年堪比好莱坞大片现场。

这天,冬哥生日,一个冬生日礼物要求一个美穿美国队长制服啪啪啪,冬哥港了:啪了常年竞争对手,感觉自己萌萌哒。

小美一定炸了,还有理了!?二话不说就打了起来,冬哥被一顿胖揍,哭着喊着隔空喊话:今天我生日!!为啥不穿!昨晚说好的今天我要啥给啥!!

小美气炸:我的制服是神圣不可侵犯的!还有啥子叫啪了竞争对手!?

冬哥接着哭:不管!我生日!!

小美:生日也没用!不!!

冬哥:那你打我就算了,为啥还要打我的熊!!为啥!!

小美:你的熊和你一样欠揍!

冬哥:你难道没考虑过熊的感受吗!!熊先森也有家庭!!你考虑过我的感受吗!你把熊打死了我有多难过你知道吗!你还不穿制服让我啪!

小美:熊先森哪里来的家庭!?你买回来就一个头!!哪里来的家庭!?

冬哥:不管!反正就是难过!

冬哥越想越委屈,躲在沙发后面眼泪静悄悄的流,简直不由的想对着小美唱:你伤害了我还一笑而过~♪

这就是巴恩斯夫妇的生日趴。可怕。


评论(16)
热度(14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pacit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