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水太太说爱我!!!!送水太太说了爱我!!!!(大哭

又是一个冬带娃系列。之前有画过两次。还是那个设定,两个娃,兄妹俩。一个像你队的妹妹和像你冬的哥哥。

一个队在这个系列里永远的回娘家/出差/拯救世界。

一个队出门开例会,告诉一个冬:记得带娃出去遛弯。

一个冬:哦

一个队刚出门,家里就疯了。

一个冬询问女儿:想去哪溜达。

一个亲女儿:爸,我不想溜达,我想飙车。

一个冬(亲爸):哦,那走,咱去飙车。

一个儿子(可能捡来的):爸,我想去公园踢球。

一个冬(可能后爸):不准,必须去飙车。

然后就带着娃去飙车了,儿子简直疯了:爸!!!!!我怕!!!!!!!!!我要回家!!!!!!!!!!

顺便一说,滑板车是妹妹的,还带响铃的,哎嘿。

老司机冬把车飙的比天上飞的猎鹰还快,猎鹰出来巡逻看见一个冬带娃飙车简直一脸问号。

犹豫之下给你队打个电话:喂,队长,冬兵带着你家娃在飙车,一个还拴在后面,已经飙到200了。

一个队火速飙过来当街一顿暴揍,现场家暴,然后就没然后了。已婚男人不靠谱。(摇头)

后续

自从飙车事件后,家里凡事能上20码的交通工具统统被没收了。唯一能玩的就剩小小巴恩斯的滑板车了。三个人,怎么玩。

一个冬(亲爸)手把手教小巴恩斯们玩。

一个小巴恩斯:爸!!!我不想玩!!(大哭)我妈呢!!!我妈还不回来吗!!!

为啥,一个冬把娃都带成这样子了,一个队还敢把娃和老冬放一块。

一个队回来,又是一顿胖揍。记吃不记打の冬。

家里食物链是这个样子。一个队>小小巴恩斯>一个冬>>>>>>>>>>>>>>>>>>>>>>>>>>>>>>>>>>>>小巴恩斯

不知道老冬家要儿子干嘛,用来欺负吗。


评论(53)
热度(34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pacit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