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水太太说爱我!!!!送水太太说了爱我!!!!(大哭

脑了一个双欺诈师梗。就是蛋是个欺诈师,然后有天瞄上叔了,因为叔平时一副阔佬打扮,一身行头特别有钱,就开始各种接近一个叔。哈哈哈哈哈结果没料到,叔也是个欺诈师,靠行头来撑场面的,叔的技术搭档是梅老师。蛋的搭档当然是萝妹。萝妹和蛋属于什么都会的,平时勾搭阔佬阔太对症下药,喜欢萝妹有萝妹,喜欢蛋西有蛋西。




叔和梅老师就是,叔负责钓鱼,梅老师负责技术活,最后再抽身走这种。




因为蛋跟踪了一段时间叔,发现叔好像是男女通吃,蛋觉得叔还蛮对口就去钓了,蛋就一身三叶草小翅膀行头去了,哇——叔觉得这个男孩给自己的感觉很不同,但是叔机智的不行,迅速调查清楚了蛋是个欺诈师,好嘛,遇到本行了。然后叔装作不知道啊,就扮成普通阔佬和蛋一来二去很快搞上了,带蛋去买买买宠宠宠,梅老师气的不行:你还好不好了,还搞不搞工作了,这毛头小子有什么好的。叔就笑。




叔其实超喜蛋啦,不然怎么可能知道蛋骗他还宠的不行,叔就是愿意宠,挡不住小伙子对叔的口哇。




小伙子当然也没忘自己是来干嘛的,平时买买买都是小钱,目标可是叔的身家咯,于是使出了浑身劲各种套叔的话,比如房产,钱主要都在哪里,叔真是揣明白装糊涂,每次这种问题叔就轻松带偏一个话题。蛋在叔跟前带了好几个月了依然没有什么收获。




蛋急的不行,和萝妹一商量打算给叔下蒙汗药,直接翻。然后就下了,但是叔是老姜哇!根本没喝药,梅老师也表示两个小年轻都在掌控之中,两个大人把两个小孩子玩的团团转,药效过了都没找出个啥,气的小年轻不行不行的。




后来蛋隐隐约约发现了点叔的苗头,后来得到证实之后,蛋气的嗷嗷直叫唤:你们老年人的思想太龌龊了!!还行不行了!!你们大人的世界简直不堪入目!!!!




叔就抱着蛋亲不说话。




蛋已经喜上叔了哇,算了一合计四个人合伙吧,反正都是本行。然后四个人就干了一段时间,这次加上有两个小年轻,四个人一起干活真是互相教学哇!叔和梅老师告诉小年轻们比较高级一点的怎么钓,小年轻也有自己的思路哇,小年轻们头脑开阔,道具比较齐全,经常也是唬的老年人们一愣一愣的,老年人胜在一身气质装啥像啥。总之就是四人搭档超可爱!




四人合伙了一段时间,叔和蛋基本感情也很稳定,这边梅老师和萝妹也,哎嘿的。




后来叔就对蛋放心了哇,想着基本四个人凑合说不定能一起浪一辈子了,老年人们的身心完全被小年轻征服惹。




然后,一个清晨,蛋和萝妹卷着叔和梅老师全部身家跑了。对,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蛋早就知道叔知道他是个小骗子,因为叔和梅老师在业界非常有名,目前从来没失手过也没被骗过,蛋和萝妹两个小年轻入行就知道老年人名声,于是终极目标就是骗到老年人。老年人们真的被骗到了啊!!一切全在小年轻的掌握之中啊!!!老年人们被小年轻狠狠的摆了一道哇!!




小年轻们开着跑车带着老年人们的家当真是嗨翻天了!!!!!




叔气的在房里直转圈一直骂:little shit!!!!!花式骂小混蛋。梅老师简直心要碎了,真是说话都要哽咽了,真是狠狠的玩弄了老年人们的身心哇。


然后小年轻就世界各地的嗨,老年人也不是吃素的,开始围堵,但是每次都是差点,小年轻行程太随性,气死个人。追追跑跑有一段时间,有天老年人们寂寞的一起喝酒,心思都很沉重,然后敲门声就响了,一开门,哇—!晒黑的小年轻们提着行李戴着墨镜笑成小太阳的站门口“嗯哼,想我们了没”老年人差点当场一起抱头痛哭。


然后就是没羞没臊的真·四人搭档和两两配对生活了。


小年轻们当然也超爱老年人啦,但是目标不能丢嘛,星爷也说了“人没有梦想和咸鱼有什么区别”大家也要有梦想哇,说不定也能骗来一个叔;-),不说了,我去钓阔佬了。

评论(56)
热度(628)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pacit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