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水太太说爱我!!!!送水太太说了爱我!!!!(大哭

一个警察哈的脑洞。


叔本来是大城里的警察啦,然后就是因为犯事了,就被弄到小镇去了。这个小镇的警长刚好是蛋蛋爸,蛋蛋爸和叔以前是同事,蛋爸因公受伤就来这个小镇当个警长啦!


本来就是小镇,人又不多,叔来之后,哇,一个小蛋往警局里跑的时候看到了叔,哇!结果莫名其妙和叔玩的超级好啊,受委屈了就往局子里跑,进屋就扑到叔身上开始哭:HARRRRRRRRRRRRRRRRY,我妈说不打算要我了!!!一个叔简直不好了,叹一口气:蛋西,有话好好说,你先下来。一个蛋:我不!!!


就是哈利警官和小蛋西的日常啦,小镇又不会出什么大事,基本就是抓抓猫,巡逻街道这样的日常,一个蛋算是局子里编外人员。


叔巡逻街道蛋蛋也拿个小树枝跟着一起巡逻,叔还得拉着蛋蛋。出门一起抓猫,蛋蛋飞快的窜上树,结果抱着猫一起下不来了,蹲在树上哭,最后还是叔一把捞下来两个。


因为蛋每次来都找叔,蛋爸都要不开心了,明明办公桌就在叔附近,儿子一进门直奔叔,连自己爸看都不看,气死个蛋爸啦。


后来,叔又被调回去了,一走好多年,蛋蛋长大后也当个警察,然后去警局报道第一天就发现,耶,长官是叔。


然后就安定的哈蛋发展啦。哎哟,办公室恋爱哦。



大家想看办公室恋爱,那就补充点吧。

叔因为调回去后又升职了,然后当起了boss,管着手底下一干警员,然后叔到了那个年龄就不出外勤,属于脑力劳动比较多。叔脾气也不是太好,平时绷着脸,大家都觉得叔看起来还挺凶。然后蛋来了之后,哇…刚开始大家不知道新来的小鲜蛋和叔认识,同僚们纷纷照顾小鲜蛋:跟你港,在这个局子里想生存下去千万别得罪老大,我们局生存手册第一条,加粗。蛋还嘟嘟囔囔:啥??我觉得哈利蛮好啊!他还带我抓猫来着。同僚心里一阵:???????什么!?老大还带小鲜肉一起去抓猫???

然后蛋蛋天天往叔办公室蹭,出门巡逻都要去打个招呼,同僚们都要不好了:新来的小鲜肉怎么这么胆肥????

直到有一天,同僚们看到大早上小鲜肉坐boss的车来局子里了。办公室八卦都要传爆了:天啦!没想到蛋西居然把上了boss!!!!!!

同僚们经常开赌局,什么都赌,其中有一个就是办公室内人员能否把到boss。这个赌局自从开了,一直没动静,放置play了好多年,没想到小鲜蛋才来两个月,这个赌局就散了!真是料不到哇。

一个技术人员梅老师,每天端着马克杯揣着平板到处怂恿大家开赌局,赌叔和蛋谁上谁下,警局几乎每个人都下了赌注。几乎全买的叔是上面。

然后有一天,一个好同僚进叔办公室看到一个叔趴在沙发上蛋跪着给叔揉腰。

一个同僚简直震惊了,哭着跑开:老大!!没想到你是这种人!!!!

蛋和叔简直当场蒙了。“哈利,刚才是怎么了??”“不知道”“哦,怎么样,腰还疼不疼啦”“还有点…”“跟你港,让你不要啪的时候抱着我站起来,会闪着腰,正常姿势就蛮好,我又不嫌弃你”“…………”

赌输钱的同僚们也是蛮冤枉。

评论(34)
热度(467)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pacit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