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水太太说爱我!!!!送水太太说了爱我!!!!(大哭

飞天蛋西。

明天就是六一了,提前嗨起来。

就是飞天蛋西打坏蛋然后和哈利亲亲我我的一个梗。

其实蛋西们都是梅老师搞出来的,梅老师做实验,加东西的时候叔经过不小心扔了个蛋进去。然后就嘭!!!三只小蛋西就出现了。

最让人难过的是,小蛋西们第一眼看到的是叔和梅老师,但是却都不管不顾的成为了叔的家养蛋西。气的梅老师连摔十个马克杯:我的蛋西!!我!!!材料都是我配的!!

然后蛋西们就是KINGSMAN的特工中的特工,外勤人员中的外勤人员。傻白甜的帽子蛋,武力值爆表的西装蛋和自带宠物的格子蛋。不过大家都超爱叔。可爱(ˇWˇ) 


评论(35)
热度(308)

© capacit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