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水太太说爱我!!!!送水太太说了爱我!!!!(大哭

又是我来强行喂糖了。

设定来港,是叔和蛋第一次正式约会。超级紧张的一个蛋。

还是那个莫名其妙的大学教授和搬家小哥蛋。

叔迁职要搬家,就喊了搬家公司,然后一个蛋就来了。哇。。一个新鲜又可爱活泼的搬家小哥,叔当时靠着门看蛋蛋忙来忙去,特别是弯腰的时候露一节腰还有好臀线。叔就心里一阵深沉。

蛋蛋看着叔穿着衬衫靠在门边一只经过叔的时候一直偷偷瞄叔,心里也是一阵哎嘿嘿。然后搬完家,蛋要走惹,然后叔给蛋塞了个纸条一本正经的说:如果薪酬有问题可以联系他。

蛋蛋就刷的一下脸红了。然后脸红的一个蛋抓着纸条就跑了。纸条里是叔的电话。

这桥段是不是超级青春!!是不是!

然后蛋蛋回去拿着纸条来回看,研究了很长时间决定给叔打电话,感觉非常害羞和紧张的一个蛋。约叔出来喝咖啡。

然后周末两个人第一次约会。

叔就很淡定,但是蛋西全程磕磕巴巴,紧张的手心出汗。

然后约会完,蛋蛋秉承着自己超有男友力的想法,把叔送到家门口,然后一边在心里超级沮丧,感觉自己表现非常不好,相反叔就很。。唔。。

叔瞄了蛋一眼,然后问蛋蛋要不要进去坐坐。蛋蛋就进去了,叔就放了个曲子,拉着蛋蛋跳舞,紧张的一个蛋,完全不会跳,把叔的皮鞋踩成磨砂面哈哈哈哈哈哈

蛋一边跳一边紧张一边还分心想:药丸,我表现这么差劲,这是药丸。

没想到叔吧唧一口就亲了一个蛋。

哇。。。青春的一个亲亲。

蛋出了叔家门简直走路打飘,开心的周围都冒小花。叔就好笑的看着蛋回去了。

然后有一就有二,俩人迅速的搞到一起,相处模式变成了老夫老妻。过渡短的一个蛋都没反应过来就同居了。可怕的成年人。

叔出手的速度也是可怕的不行。

泡了一个新鲜蛋一点罪恶感都没有的叔。

叔港了:你有罪恶感你起开我来泡。



评论(34)
热度(3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pacit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