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水太太说爱我!!!!送水太太说了爱我!!!!(大哭

就是上条LO的那个哈哈哈哈哈哈,是这样的,蛋仔约叔去嗨,叔以为是正经约会,然后好正式的穿着西装还特地穿了一身超级帅的。出门的时候蛋仔问叔:你确定要穿这样??

叔说:约会穿着得体是绅士必备。

蛋仔一下就懂了,叔以为两人是那种吃饭,然后去听交响乐之类的约会。就超级坏心眼的没说话。叔还说:你穿这样可以?

蛋仔说:可以可以。

叔觉得不好,但是想想:他开心就好咯。就出门了。

叔万万没有料到,蛋仔带他来了电音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满地的年轻人,群魔乱舞的嗨,叔一个人穿着西装!!!!!!

周围人的眼神简直咯!

蛋仔有点矮,非要骑到叔脖子上,叔就哎嘿一下就捞起蛋仔。旁边同样骑着男朋友的妹子问蛋仔:你爸?蛋仔回妹子:我男朋友。妹子哈哈哈笑:你男朋友不错。蛋仔也笑:你男朋友也不错。

男朋友们在底下累的不行。

嗨完了回家,叔问蛋蛋:你觉得这很酷吗?

蛋蛋笑嘻嘻的亲一口叔回一句:你可是我觉得这世界上最酷的事啦,old man。


我家的叔就是超宠蛋蛋!超宠!只要不是工作上的事,平时都是:好好好,你开心就好咯。

宠出一个赤焰狂魔来!

旁友们,你们港!!老夫少妻棒不棒!!赞不赞!!好不好!!

评论(34)
热度(228)

© capacit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