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水太太说爱我!!!!送水太太说了爱我!!!!(大哭

我真是超爱史密斯夫妇梗。哈哈哈哈哈,几乎每个CP都想搞一搞。

蛋蛋好适合小恶魔系的角色啊!!年轻人的活力,又可爱!!赞!

史密斯AU的话,哈叔和魔法师是搭档,然后萝妹和蛋蛋两个年轻人是搭档,两边又互相是死对头。

叔和蛋蛋是已婚,报社编辑的一个叔和体操教练的一个蛋。本来每天都是甜来甜去,标准的老夫少妻,叔还宠蛋蛋宠的不行,蛋蛋是那种”你躺着别动!!我自己坐上去动!!!“这种感觉的一个蛋,傻白甜小两口。

结果知道是死对头后哈哈哈哈哈,叔都震惊了!蛋蛋倒是很好的接受了,心里想的是”我老公超吊!“

然后必须有家暴啦!!

蛋蛋一个下腰一个鲤鱼打挺叔就气了“你柔韧度这么好,在床上只会自己坐上来动!!?“

叔一个横扫腿蛋蛋也气了”你骨头没问题,我每次自己动你干嘛就那么躺着!!!!?”

最后两人用各种姿势来了一遍。(。_。)

评论(10)
热度(187)

© capacit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