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水太太说爱我!!!!送水太太说了爱我!!!!(大哭

冬盾…双雇佣兵…想想这边也发下……好久没更了……

一个冬和一个美,一个冬必须是移动军火库小达人,包揽了后勤和狙击手所有活,一个美只负责在前面狠劲抽。

冬哥抽烟被小美强行要求戒烟,每天出门嘴里叼一根棒棒糖,和别人正哒哒哒的打架呢,棒棒糖也要照吃不误。一个吃棒棒糖,带轻松熊面巾的少女雇佣兵。这就是一个冬,铁汉柔情,心有猛虎细嚼慢咽蔷薇。;-)

小美小刀耍的可溜了,每次不管是隐蔽任务,还是正面交火任务,还是潜入任务,小美总是能把场面搞成正面交火任务,爆炸追尾,等任务完了就地啪一发,齐活了。

冬哥港了:我惯的,怎么着。

小美和冬哥都有狗牌,但是,互相挂的对方哒。哎嘿。

冬哥宠小美宠上天了,移动军火库的原因是,军火太重了,怕累到小美。小美说啥子都是“好好好,行行行”男友力简直能戳爆大气层。

唉…小美家的男盆友。

评论(8)
热度(17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pacit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