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水太太说爱我!!!!送水太太说了爱我!!!!(大哭

又是我,对啦!蛇精病脑洞又来啦!

乡村爱情故事2.答应了群里姑娘的!!说了有2就有2!

村口小冬和村花小美虽然遭到了福老汉和村民的反对,可是两个年轻人感情却越发好了起来。

福老汉一怒之下将小美锁在了房间里,断绝了两个年轻人的来往。

村里田埂本是两个年轻人的幽会场所,这天小吧如常去了田埂却左等右等等不来小美,心知坏事。

于是小吧偷偷翻墙去了福老汉家,看到小美被锁在里屋,正哭着敲门:爹!恁放俺出去!!俺要去见吧哥!!俺要去见吧哥!

小吧看到意中人被锁在家中,心中异常愤怒,拿起锄头就劈开了门锁,带着小美从后墙翻走了。

小美翻墙不慎摔伤腿,小吧体贴人,背着小美开开心心去了田埂。

福老汉回到家中看到小美被小吧带走勃然大怒,扬言要打断小吧的狗腿子。

身为村长的福老汉召集了村花保护协会的委员长和会员们去找小吧和小美,而两个不知情的年轻人还在无忧无虑的田埂里和二狗子玩耍,等待他们的是厄运还是成全!?

明晚八点邀您准时收看乡村爱情故事3—村长的乘龙快婿小詹。


评论(28)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pacit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