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水太太说爱我!!!!送水太太说了爱我!!!!(大哭

九头蛇美容美发中心少当家冬吧唧和进城菇凉罗小美。

是这样的,罗小美是扭药村村长卤蛋的女儿,村长为了让女儿张见识就把女儿送进了城里。

初进城的小美被繁华的城市迷住了,物理意义上的迷住了,根本找不到卤蛋村长讲的亲戚家!

就在小美茫然的在城市徘徊的时候,无意中遇到了一个叛逆不羁的男人。这个男人就是全国最大连锁美容美发中心九头蛇的少当家,冬吧唧。

冬吧唧是个叛逆BOY,深夜喜欢到处徘徊在城里,寻找人生的意义。他发现小美迷茫的站在路口就走上前去问:约吗?

朴实善良的小美以为冬吧唧是问他,2的根号约等于多少,于是小美告诉他:约。。。没等小美说完等于1.4142135623730950488016887242097310865221,冬吧唧就啪叽一声扛起了小美撒腿就跑。

然后两个人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夜晚,小美心真的好累好累。

从此之后,小美就呆在了九头蛇美发中心,每天小美的工作就是扫扫地,擦擦桌子还有和少当家一起约一下根号二。

长时间的相处之后,小美渐渐被这个叛逆BOY打动了,这是一个会玩QQ炫舞,会问他:曖蛾迩袙う嗎?的安静美男子。

可是冬吧唧少当家却并没有把小美当一回事,之后好日子不就,九头蛇的老板娘:叉骨夫人找上了小美。

叉骨无情的羞辱了小美,并且要求小美离开少当家:你说!要多少钱你才会离开我冬!我家的大家族也是你这种小丫头能攀的上的!?

并且狠狠的把一把百元大钞甩在了小美的脸上,小美哭着说:俺是真心爱他,不稀罕恁的钱。

就在这时,小美看见冬吧唧带着时髦的城里女孩子进来了。

小美震惊伤心之余离开了九头蛇美发中心。身无分文的小美无路可去,饿昏街头。

再次醒来,小美发现一个酷似冬吧唧的小伙子救了自己,他是神盾汽车修理铺的詹吧唧。

憨厚耿直又热情的詹吧唧细心照料起了小美,不久之后詹吧唧就爱上了小美。小美在经历过冬吧唧之后,心里真的好怕,迟迟不肯对詹吧唧敞开心扉,詹吧唧一心一意对待小美。小美终于被詹吧唧的真情所感动。

可是就在这时,料想不到的人出现了,冬吧唧!冬吧唧在小美走后发现自己原来爱上了小美,于是浪子回头去找小美。

小美的心动摇了!他在心底对冬吧唧余情未了,可是对詹吧唧又情投意合。一边是九头蛇美容美发的少当家,一边是蓝翔高级技工精英詹吧唧。这个朴实善良的姑娘该如何抉择,何去何从!?



我的脑洞是不是有病!!我自己都醉了。本来不想写的,可是憋了好几天实在忍不住啦。我对叉骨大大是真爱。我对我冬是真爱。我对我队也是真爱。既然如此只能欺负吧唧哥哥了。下次,下次再也不会开这种蛇精病脑洞了。我怎么这么三俗!!感觉自己是那种深夜付费的黄色小频道。今天开始我要高雅起来,告别低俗。(´・ω・`)


评论(35)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pacit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