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水太太说爱我!!!!送水太太说了爱我!!!!(大哭

新郎强行洞房为那般,缘是大脑受损,新娘真诚告白称永远爱他❤

据本台记者报道,日前,俩九旬老人在神盾上空举行了跨世纪婚礼。婚礼邀请了新娘亲友神盾局和妇联以及新郎亲友九头蛇组织。席间新娘家属就这次婚礼发表了重要讲话,也是神盾局首次对外公开表示不情不愿但是看在队长的份上就勉为其难的和你们耍一耍好了。九头蛇也对此回应,谁稀罕和你们耍,看在冬兵的份上就跟你耍一耍。俩家亲友其乐融融的进行了友好的肢体斗殴以及言语辱骂。

中途新郎表示要和新娘强行洞房,新娘家属及其亲友勃然大怒,称新郎没有把他们放在眼里。于是最后演变成了两方人马有组织有纪律的大规模斗殴。新郎拦腰掳走了新娘。

事后,记者采访新娘,新娘称新郎大脑受损,无法控制自己的行动,新娘表示:他虽然脑子不好使,但是我永远爱他,我和小吧经历了很多最终走在一起,我们都是真心爱对方的。

九旬老人的爱情真是让人动容啊。



评论(14)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pacit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