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水太太说爱我!!!!送水太太说了爱我!!!!(大哭

冬喵和豆芽鼠

想到喵和老鼠就萌的不行。

皮总家养了两只喵,一只大喵叫叉骨,小喵叫冬喵。墙角小洞里住了罗杰斯一家鼠。

冬喵是叉骨喵吃饱去外面遛弯叼回来哒,小奶喵都没长开。叉骨每天带着冬喵溜达,皮总看了心里喜喜哒。

本来皮总家墙角还住着罗杰斯一家鼠,结果,爸爸妈妈出门的时候被野猫叼走了,就剩了豆芽鼠一只。叉骨整天想要逮豆芽鼠。豆芽鼠可机灵啦,气的叉骨喵嗷嗷叫。

冬喵来了之后,一次无意中逮到了豆芽鼠,一爪子就压到豆芽鼠尾巴上,怎么跑都没用,心急的豆芽鼠装死给冬喵看,冬喵用爪子扒拉了两下豆芽鼠的肚子看没动,凑近闻闻,就一脸伐开心的叼着豆芽鼠回窝,告诉叉骨喵它要养豆芽鼠。豆芽鼠都给吓傻啦,缩成一团窝在冬喵肉爪边小爪子捂着眼睛死活不睁开。

叉骨给气炸了,一爪子拍在冬喵脑门上嗷嗷叫:养个毛线!你自己还要靠我养!你才多大点还想养老鼠!!有点出息!

冬喵被一爪子拍的一个翻滚四脚朝天,爬起来叼着豆芽鼠说:你不给养我要离家出走了,再见。

叉骨喵气的没办法:好好好!你养!你养!!

冬喵就开开心心的养起了豆芽鼠,每天把自己的牛奶分一小份给豆芽鼠,下午叉骨喵带着出门遛弯还让豆芽鼠趴在自己脑门上。豆芽鼠真是太瘦小了,一爪子下去都能拍扁,冬喵想偷冰箱的好吃的给豆芽鼠吃,自己是个小短腿,凳子都跳不上去就叼着豆芽鼠哼哼唧唧要叉骨喵给偷吃的。叉骨喵不愿意,冬喵就叼着豆芽鼠装死,两只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皮总打扫卫生都得躲着它俩。再不给偷就要带着豆芽鼠出门流浪。叉骨喵气的天天嗷:冬喵叛逆伤透我的心。没办法只能给偷,天天的给偷好吃的,全给了豆芽鼠。

冬喵老爱惹豆芽鼠,虽然不准别的喵欺负豆芽鼠,可是老爱用爪子压豆芽鼠,还老爱舔,每次豆芽鼠给舔的一身口水气的蹦跶起来啪叽一下打在冬喵脑门上。冬喵照样天天惹它。豆芽鼠给惹的严重了就缩成一团球窝在角落面朝下不理冬喵。冬喵就哼哼唧唧顶顶豆芽鼠,要不就乖乖蹲在旁边等豆芽鼠消气,也不说话,乖乖蹭蹭。豆芽鼠就翻个面滚到冬喵爪子底下。

叉骨喵天天溜达完回窝就看到冬喵和豆芽鼠俩只蹭蹭蹭的,还要当爹当妈的照顾冬喵还要给豆芽鼠偷吃的,都要伐开心了。

“好好好!我也要出门找老鼠!嗷呜!”来自叉骨喵灵魂深处的呐喊。



评论(11)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pacitor | Powered by LOFTER